降温降雪路滑 民众外出需小心

【新唐人2016年01月13日讯】这两日,纽约的气温下降,多地已经降雪。下雪路滑,健保公司人员提醒民众,要留意脚下。

天冷降温,地面有水就会很滑,下雪更是如此,行人走路需要多加留意。

帝国蓝十字蓝盾健保公司社区关系经理戴日基:“冬天下雪的时候,天气很冷,地面就变得很滑,我们的老人家第一要多穿衣服保暖,走路的时候必须要小心一点。地上结冰时老人家不一定能看到地上有冰很滑,一不小心很容易被冰滑倒,老人家冬天外出时走路要小心一点,如果可以的话拿个拐杖也好,会比较安全一点。”

除了拐杖,鞋子也要注意穿有防滑功能的。

帝国蓝十字蓝盾健保公司社区关系经理戴日基:“鞋子当然也要穿防滑的鞋子,这个非常重要,如果老人家滑动的话这是非常危险的事。”

对于商家来说,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呢?

帝国蓝十字蓝盾健保公司社区关系经理戴日基:“所以我们开店话,碰到下雪的话一定要把店前面的雪清理好,以防过路的人滑倒的话,对路人来讲很危险,对商家来讲也不是好事。”

天气变化无常,基本上,冬季留意防寒保暖,最重要。

帝国蓝十字蓝盾健保公司社区关系经理戴日基:“当然最主要的是保护自己的身体,比如说冬天出外时要多穿衣服,不要感冒,不光是老人家,就是年轻人感冒也不是一件好事,”

新唐人记者陈晓天、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