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子贤挺范云 盼新国会贴近社会需求

【新唐人2016年01月14日讯】台湾选举进入最后到数,各候选人无不铆足了劲做最后冲刺,绿社盟立委候选人范云在13日晚间举办选前之夜造势晚会,从未替候选人硕联合科技董事长童子贤,现身站台,力挺范云,期望未来国会能有注视到社会底层声音。

和硕联合科技董事长童子贤:“范云、冻蒜(台语:当选),范云、冻蒜、冻蒜、冻蒜。”

绿党社民党联盟台北市第六选区立委候选人范云,13日晚间在大安森林公园举办选前之夜造势晚会,和硕联合科技董事长童子贤现身力挺,这也是他首次为候选人站台。

和硕联合科技董事长童子贤:“看起来绿色执政的机会很大,那我们也期待国民党跟民进党以外的第三势力,不管未来谁执政,都能够扮演忠诚的反对党。”

童子贤认为,国民党与民进党历来有太多的条条框框和包袱,造成过去国会的运作经常空转,旧的法案无法更新,新的法案也没办法通过,像是派遣工与证所税,有些立委只是在遵从党意。

和硕联合科技董事长童子贤:“大党有时候会忽略了社会底层真正的需求,像我刚才特别提的,像派遣工,提到这个话题呢,包含民进党里面有一些民意代表也兴趣缺缺,这一部分我想说值得期待第三个党或第四个党来推动这些,社会真正需要的法案。”

晚上天气又湿又冷,到场支持的民众大约只有500多人,不过知名作家小野、导演王小棣、前民进党主席许信良、柯文哲前竞选总干事姚立明等人都到场站台,希望能把新的力量送进国会。

新唐人亚太电视卢天常、黄庭锋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