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心疼 哈士奇狗饿的骨瘦如柴 主人被控虐待

【新唐人2016年02月01日讯】卑诗省一只哈士奇狗的主人,一位20几岁的华人大学生被控两项动物虐待罪,他把哈士奇狗饿得骨瘦如柴,让人不忍目睹,卑诗省防止虐待动物协会经过调查后,星期一提出起诉。

该协会表示,这只叫做“Willow”狗2015年1月份的时候被发现在街头独自闲逛,当时瘦得皮包骨,只有15公斤左右,像这么大的哈士奇狗体重本应该在24公斤左右。

卑诗省防止虐待动物协会的社区关系部总经理Lorie Chortyk接受CTV采访时说,发现哈士奇的时候,它行走困难,由于腹部疼痛,不能躺下。

她说,“狗的肚子里没有食物残渣,所以很可能她吃了石子也要尽量活下去。”

Willow在当地动物医院接受治疗和护理了好几个月后被人领养。

狗的前主人20多岁的于林(音译),是一名大学生,如果罪名成立,他将面临最高入狱两年,最高$75,000的罚款。

(新唐人记者王兰综合报导)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