骇人!手机放枕下爆炸 炸出人头大的洞

【新唐人2016年2月17日讯】(新唐人记者沈如综合报导)很多人喜欢躺在床上玩手机,之后将手机放在枕头下,其实这种行为非常危险。15日,美国纽约警局在推特上公布了一组骇人照片,显示一支放在枕头下的三星手机无故起火,将枕头烧出一个大洞。

15日,纽约警局第33分局在官方推特上分享了4张照片。照片上可以清楚地看见:一部完全被烧毁的三星手机、上面有一个人头大小窟窿的枕头,以及烧焦的床单。警方在推文中留言:“当你睡觉或为电子设备充电时,不要把你的手机放在枕头下面。请分享这个信息并注意安全!”

不过,警方并未说明是否有人受伤,以及手机的型号,只是说该手机在充电时被主人放在枕头下,并提醒民众注意安全。

其实,以前也曾发生过多起类似案例。

今年年初,有网友在脸书群组“爆料公社”贴文,称自己才用了不到半年的iPhone 6s plus发生自燃。网友称,充电设备皆属原厂,自己从没想到,手机会在自己睡梦中自燃起火,直言非常恐怖。

据美国媒体去年年底报导,美国一名男子将iPhone 6 Plus放在床上充电,插上充电插头后,看到一切正常,便去忙其他事。不久,房间传来火灾警报声。他冲进房间发现手机起火。对此,这名男子十分后怕地说:“整个公寓都有可能被烧毁。”

另据大陆媒体去年报导,平顶山市一名12岁少年行行(化名)在家玩正在充电的手机,突然手机爆炸。行行的左脸被炸开一个枣大的洞,双手则被炸伤。

因此,在此提醒读者,不要在自己身边给电子设备充电,也不要使用正在充电的电子设备,以免造成伤害。

责任编辑:韦青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