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片《死侍》 继续称霸北美票房榜

【新唐人2016年02月23日讯】上周虽有多部新片上映,都无法左右超级英雄电影《死侍》在北美票房榜的冠军地位。值得一提的是,由香港导演周星驰指导的贺岁片《美人鱼》,刚在中国创下了四亿美元票房记录,上周在北美仅35家剧院上映,就交出了一百万美元的不菲成绩。

死侍》(Deadpool)排名第一,周末总票房5500万美元($55,000,000)。上映第二周,全球票房目前累计四亿九千多万美元($491,894,887)。

《功夫熊猫3》(KUNG FU PANDA 3)排名第二,周末总票房1250万美元($12,500,000 )。上映第四周,全球票房目前累计接近两亿八千万美元($279,722,696)。

《复活》(Risen)排名第三,周末总票房1180万美元($11,800,000 )。一名百夫长被任命调查耶稣尸体失踪一案,随着调查渐渐深入,他发现了耶稣复活的事实,信念也随之发生转变。 《复活》主要网站影评平均评分58%,Cinemascore观众评分是A-。

《女巫》(The Witch)排名第四,周末总票房868万美元($8,685,270 )。 16世纪30年代的新英格兰:威廉和凯瑟琳带着5个孩子在人迹罕至的荒野附近过着虔诚的基督徒生活,却遇到件件极不平凡的恐怖事件。影评认为观众如果对当时背景不了解,很难看懂此片。 《女巫》主要网站影评平均评分78%,Cinemascore观众评分是C-。

《单身指南》(How to Be Single)排名第五,周末总票房822万美元($8,220,000 )。上映第二周,全球票房目前累计五千五百多万美元($55,863,633)。

新唐人记者凌帆好莱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