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风暴周三要来了!大多和安省南部发预警

【新唐人2016年02月23日讯】加拿大气象局一直在跟踪从美国转移到加拿大的冬季风暴路径,星期二环境部再次发布冬季风暴预警

预警范围包括Caldeon, Newmarket, Georgina,北约克和其他安省南部城市。

“来自德克萨斯州的低压预计将加剧成为一个主要的冬季风暴,周三向东北移动到大湖区。最新的迹象表明周三晚上和周四经过伊利湖南部和安大略湖,受影响最严重地区降雪可能达到15到30釐米。”加拿大环境部网站上发表的声明中说。

环境部声明

国家气象局说,预警范围的地区会下雪或者冻雨。

“雨雪夹杂的天气星期四早上会转为雪,冷空气开始从北部抵达。”环境部说。

环境部说,星期三抵达的雪暴会引起吹雪或冰滑路面,对驾车构成威胁,所以尽量减少不必要出行。

多伦多地区已经发表特别天气警告,从星期三开始,多伦多会看到下雪甚至冻雨。

(新唐人记者王兰综合报导)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