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不可失!加拿大魁省技术移民低门槛重开,法语、工作聘书无强制要求

【新唐人2016年02月25日讯】魁北克省移民厅官网不久前公布,魁省技术移民QSWP继去年接受第一轮的3500个申请后,于今年2月16号重开接受第二轮共2800个名额,只接受网上申请,截止日期为3月31日,预计今年夏天开始审理工作。

此类移民项目不要求懂法语,也不要求有工作聘书,并不像其它项目对法语和聘书有相对硬性的要求,去年开始第一次于特定时间内接受不要求语言和工作聘书的申请,也没有面谈要求,所以对于华人移民来说是个非常好的机会。再加上魁省移民厅长已提出新的“移民邀请”计划(类似联邦的“快速移民”计划)等待通过,所以这次申请很有可能是旧制技术移民申请的最后一次机会。

QSWP的申请遵循先到先得的原则,并采取计分系统,根据申请人的年龄、语言流利程度(英法文加分有不同),还有所具备的专业知识、工作经验以及曾经与魁省的联系(包括是否有到该省的访问记录、是否有家人居住在此)等条件进行计分。如申请人有意向携带未成年子女入住本省,并可以提供在财务上自给自足的证明,将会得到额外加分。

除此之外,魁省移民厅也在QSWP网上申请的公告(详情请点此)中表示,如果申请人在法语或工作聘书上有优势,或在专业领域培训部分有额外加分,将会得到优先审查的机会。

有移民顾问估测,这么低门槛的移民计划,2800个名额恐怕会被瞬间抢空。不过有法语成绩的申请人大可不必抢这2800个名额,任何时间提交申请都是可以的。

(新唐人记者吕妍熙综合报导)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