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州死亡谷鲜花盛开

【新唐人2016年02月26日讯】(新唐人记者徐若水综合报导)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死亡谷国家公园罕见地出现鲜花盛开的异象,将当地一贯的干旱景观变成如同仙境一般。

死亡谷以灼热的温度和贫瘠的土地闻名于世。

护林员艾伦·范·法尔肯堡说:“在死亡谷鲜花绽放非常罕见。你总是能在死亡谷里看到花,一年中每个季节都能看到。但如此规模的绽放,我们称之为‘超级绽放’,这超越你的期望,非常罕见,10年左右才得一见。

“这些地方通常只有岩石和土壤,非常荒芜,甚至没有灌木,(现在)都充满生机。死亡谷真的从代表死亡的地方变成充满生机的山谷。”

这个海拔低于海平面86米(282英尺)的恶水盆地,位于拉斯维加斯以西约150英里的加州与内华达州州界因约郡(Inyo),东临内华达山,属于莫哈韦沙漠的一部分,是北美最低、最干旱及最热的地区,曾拥有地球上最高气温的观测纪录56.7°C(134.1 °F)。

死亡谷是美国联邦政府确认的美国印第安人提笔沙(Timbisha)至少居住了1千年的家园。在1849年的加州淘金潮期间,探矿者给那里起名叫“死亡谷”。他们从那里开掘出金矿、银矿和硼砂。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en_US/sdk.js#xfbml=1&version=v2.3″;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