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卡颁奖结束后 揭秘好莱坞明星将开的狂欢宴

【新唐人2016年02月27日讯】奥斯卡颁奖典礼即将在本星期天举行。当晚整个好莱坞星光灿烂,群星除了参加颁奖典礼外,还会出席各种盛大的庆功宴,其中最热门的就是官方晚宴(Governors Ball)。每年典礼过后,奥斯卡得主、提名人、颁奖人等1500人会被邀请到典礼会场楼上参加这个奢华晚宴。晚宴中,美食美酒是主角,我们现在就带您去看看今年主办单位为好莱坞名流准备了什么样的惊喜。

名厨沃尔夫冈·帕克(Wolfgang Puck)和他的创意团队在奥斯卡颁奖典礼前介绍他今年为奥斯卡官方晚宴准备了哪些美食佳肴。

出生在奥地利的美国厨师帕克在餐饮业家喻户晓,过去20多年来,奥斯卡官方晚宴的餐饮都是由帕克一手包办设计,他已经完全掌握了好莱坞明星的胃口。帕克说:“我们已经有22年的经验,所以我们知道他们喜欢吃什么。加上平时明星和好莱坞人士时常会到我们的餐厅用餐,我们知道他们喜欢点什么,所以我们总是会准备些传统食物,一些家常餐点,还有一些比较现代的创作。”

帕克每年都会精心准备一些明星喜爱的基本美式餐点,包括起司通心面、黑松露鸡肉饼和小汉堡,还有很多做成奥斯卡小金人形状的食物,像是上面放了烟熏三文鱼和鱼子酱的脆饼和吸人眼球的小金人巧克力。除此之外,帕克每年都会添加一些新的创作,今年有来自中国的翡翠米。帕克:“今年我们有些很漂亮的翡翠米,真的很特别,这是我们第一次拿到,我们特别从中国运来。”

旁边配有用中式酱料调味的新鲜龙虾,还有让人垂涎欲滴的阿拉斯加帝王蟹。帕克说:“我们空运40只阿拉斯加帝王蟹,每只大约450到500美元,我们用中式方法烹煮,蟹壳打开一点所以很容易吃,旁边配上那些漂亮的翡翠米。”

今年晚宴的策划人谢罗尔·瑟切托表示,颁奖典礼过程让人神经紧绷,她希望嘉宾一上来就能放松心情好好庆祝。瑟切托说:“整个颁奖典礼来宾都在想,谁会拿到奥斯卡奖,之前在想我要穿什么,头发要怎样设计,妆要怎么画,当你到了这个晚宴,你什么都不需要想,只要好好庆祝整个电影业过去一年来的成就。”

晚宴上,美食之外酒精类饮料也是重点。调酒师将为嘉宾调制各种精致上好的鸡尾酒。贝诺克·拉尔德是著名香槟品牌派珀·海德希克德的全球执行总监,他为整个晚上不同时段挑选了不同香槟。拉尔德说:“典礼期间,贵宾要伺机行动,并为稍后晚宴做准备,所以我们提供的是清新、爽口、优雅的香槟,有黑皮诺葡萄酒的口感。晚宴时,我们要精致、要平衡,我们提供的是1998和2002年的陈年香槟酒。”

除了吃吃喝喝外,刚拿到小金人的奥斯卡得主还可以在晚宴期间把他们的名字刻在小金人上。另外主办单位还在会场上陈列好莱坞黄金年代明星以及今年奥斯卡提名人的漫画图像供嘉宾欣赏。

每年参加奥斯卡官方晚宴的嘉宾大约有1500人,主要是奥斯卡颁奖者、得奖者和提名者以及其他对电影业有贡献的人士。奥斯卡颁奖典礼2月28号在洛杉矶好莱坞大道上的杜比剧院盛大举行。

──转自《美国之音》

责任编辑:小新

视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