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克林再现天坑 地下积水已满

【新唐人2016年03月02日讯】今天在布鲁克林日落公园56街上出现天坑,坑里的积水已满。请看记者安心从现场发回的报导。

这里是布鲁克林56街接近于6大道的地方,大家可以看到我身后有一个巨型的天坑。它的尺寸是10英尺宽、20英尺长。据当地的居民介绍,大约在今天10点多,这个地方突然下陷,呈现出这个巨型天坑。

事故现场有些触目惊心,地面严重塌陷,现出的坑洞里的积水已满。

附近居民透露,这个地方几天前就有塌陷的征兆。

56街居民彭女士:“前几天已经开始这样慢慢凹。然后,我开车出去打个圈回来,就全都封路了。”

还有一位居民带记者看了附近街边也有凹陷的地方。

就在天坑旁的一栋楼宇居住的维利兹女士向记者透露,在一个月前,楼宇地下室内的配电箱里的一个管道开始漏水,他们自己用泡沫塑料堵住水管,并把水引出地下室。然而,可能因为受潮严重,楼宇的电力出现不稳定状态。

维利兹女士打电话叫来联合爱迪生电力公司,他们把受潮的电线掐断,临时拉了一根电线,通往楼宇。并在路面上切割了一处长条型的路面,准备在近日,挖开地面,检查线路。没想到今早就发生塌陷。

现在,附近住宅水和电供应没有受到影响,但下午3点左右煤气已切断。维利兹女士担心大楼里的孩子会受到影响。

56街居民Millie Velez:“很担心孩子,这里住着很多小孩,新生儿,这是我放心不下的。”

维利兹女士还表示,目前没有任何一个政府告诉他们住在这里是否安全。

56街居民Millie Velez:“什么都没说,一点都没有。”

在事故现场,环保局开始到附近居民的地下室查看,调查事故原因。煤气公司、电力公司也陆续赶到,开始进行调查。56街5大道和6大道之间已封街。

纽约市议员万齐家在脸书上贴文,表示会持续关注此事。附近居民如果有任何问题可以打电话或发电子邮件与他联络。

这是布鲁克林第二次出现巨型天坑。去年,在64街5大道也出现过20英尺深的巨型天坑。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