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看世界】蒙面劫匪抢劫德克萨斯枪店

【新唐人2016年03月03日讯】(新唐人记者徐若水编译报导)监控录像显示,蒙面劫匪闯入德克萨斯休斯敦的枪店抢劫。

录像中可以看到,至少10名嫌犯将一根绳索栓在卡特乡枪店的门框上,用皮卡车拉开门。几分钟后,嫌犯进入店内,从柜台中取出枪支弹药,并将其塞进袋子里。

据当地媒体报导,嫌犯偷了至少50件武器。警方仍在寻找这次抢劫的策划者并调查案情细节。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en_US/sdk.js#xfbml=1&version=v2.3″;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蒙面劫匪抢劫德克萨斯枪店Posted by 今日大纽约 New York Today on Thursday, March 3, 2016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