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1日全球看中国

【新唐人2016年03月12日讯】3月11日全球看中国

1. 英国路透社
中共高官称 中共必须进一步肃清周永康余毒

周五,原中石化集团董事长傅成玉,在中共政协记者会上表示,应该进一步肃清石油行业里的周永康余毒。傅成玉还表示,中国石油工业体质内部,也需要体制机制的深化改革。

2. 悉尼先驱晨报
汉龙肖辉涉获判入狱8年 获澳洲内幕交易史上最重刑

周五,澳洲新南威尔士省最高法院裁定,汉龙矿业投资有限公司前总经理肖辉,因涉嫌102宗内幕交易,被判入狱8年零3个月,成为澳洲判刑最重的一宗内幕交易案。

3. 美国之音
被禁止赴美领奖 杨继绳发感言

周四,著名记者杨继绳因受中共阻止,缺席美国哈佛大学举行的“莱昂斯新闻良知与正义奖”颁奖典礼。他在未能发表的获奖感言中表示,记者是真相的记录者、挖掘者和保卫者。

4. 大纪元时报
全球房价最贵城市 香港北京上海入列前十

《2016年财富报告》显示,全球房价最贵的十个城市中,香港、上海和北京分别位居第二、第八和第十位。由于中国经济增速放缓,2016年全球大城市房价或已触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