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用顶级原料 “童年时光”营养又纯净

【新唐人2016年03月15日讯】持有自然疗法、顺势疗法与中医药(包括针灸和中草药)这三个医药学领域执照的莫里•克拉克博士,于2000年成立了“童年时光”Childlife公司,其产品颇受疼爱孩子的中国父母推崇。

Childlife副总JD Dickson:“克拉克医生创造出这些配方,每天拜访其诊所的孩子都服用,他确保提供的是人们能获得的最优质产品。”

克拉克医生坚持用如不受污染的挪威鳕鱼鱼油等最好的原料,以帮助孩子脑部获得更佳发育,且不用基因改造食品。

Childlife创始人Murray C. Clarke医生:“我们不用人工色素、调味或防腐剂,尽最大可能追求自然与纯净。”

行医已有25年经验的克拉克医生,为了方便孩童服用及达到更大的效果,大部分的产品是液体,也有可嚼的营养片。

Childlife副总JD Dickson:“Clarke医生要确保产品里没有毒素,这样孩子吃营养品时能得到帮助而非对抗毒素。”

能帮助孩子成长或提升免疫力所需的矿物质、维他命和益生菌等等,都是他们的热销品。

Childlife创始人Murray C. Clarke医生:“我们有十五种不同产品,提供孩子成长所需营养。”

“童年时光”的产品能通过第三方的严谨认证,全部在美国制造,已经行销全球,适合六个月以上的孩童,能在Whole Foods及网路上购得(http://www.childlife.net)。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