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祸导致4女丧生 豪华轿车司机被控酒驾遭起诉

【新唐人2016年03月17日讯】(新唐人记者尚鄯编译报导)长岛一个特殊的大陪审团指控2名司机涉及去年7月造成4名年轻女性丧生的车祸

警方称,来自贝斯佩奇的58岁豪华轿车司机卡洛斯·皮诺在卡查格的48号公路上大时转弯时,撞上史蒂芬·罗密欧的小卡车后被弹到路边。

通过重建事发现场和分析包括5名现场目击者等证人的证词,地区检察官汤姆·斯波塔表示,调查发现皮诺无法充分看到西行车辆,因为停在路口的吉普自由人挡住了左转车道的视野,但“没有证据显示他曾停下来”。

由于自由人的遮挡,罗密欧无法看到豪华轿车进入路口,直到相距约200英尺,这时已经来不及避免碰撞。

当时有8名年轻女性从一个品酒生日聚会返回,其中4人丧生,另外4人重伤。

皮诺被控刑事过失杀人和伤人,以及不让路、鲁莽驾驶等交通违法罪名。罗密欧则只被控交通违法罪名。死亡的其中3人,包括斯蒂芬·妮贝利、布兰妮·舒尔曼和劳伦·巴鲁克已经从史密斯敦高中毕业,另一人艾米·格拉比那从康马克高中毕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