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苦蝉联 洛二度登全美交通最差宝座

【新唐人2016年03月17日讯】根据数据公司Inrix的一份最新研究报告,洛杉矶大都会区再次成为全美交通最差的大都市,2015年,驾驶者在洛杉矶-长滩-圣安娜地区的平均交通拥堵时间为81小时,比美国任何大都会区都长﹔不过放眼全球,洛杉矶不算最惨,还有伦敦垫底﹔去年伦敦驾驶者在路上的平均堵车时间为101个小时。

报告显示,洛杉矶有四条全球最拥堵的高速公路,分别为周三早上八点的101号高速路东向、周四下午五点的5号公路、周四晚上的10号公路和101号西向的部分路段。

不过研究者表示,交通拥堵往往是经济健康发展的一个信号。虽然洛杉矶2015年的失业率为5.9%,略高于全国平均,但洛杉矶的失业率正在下降,这表明越来越多的人找到了工作,所以路上的车辆越来越多。

根据Inrix的报告,去年旧金山和华盛顿D.C.是全美交通第二差的大都市,其平均堵车时间均为76小时,比洛杉矶少5小时,其中华盛顿较2014年的82小时改进了不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