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涛:两会中的“异音”中宣系统步政法委、军委后尘

中共的两会开得非常死闷,没有任何期待的就结束了,没人敢出声,没人敢说话,这和任大炮是有关系的。而在两会期间出现的最不同的声音就是接受《财新网》采访的政协委员,上海财经大学的教授蒋洪,他3月3日接受《财新网》胡舒立的采访被撤了下来,他再次接受了BBC的采访,BBC报导《中国两会中罕见的异议声音》中说:“蒋洪没有被阻吓到,而是进而接受了同一家杂志的另一次采访,当中他形容审查“太可怕了,太让人惊奇了”。”

蒋洪接受采访时说,绝对不能只有一个声音,也即是党媒不应该姓党,他的声音发出来就显得非常突出了,而在此之前表达这个意见的是任大炮,任大炮说自己“大意了”,意思就是被人玩了一把,把他和习近平拴在一起玩。

习近平2015年12月28日到30日在政治局生活会上,要求所有人向中央看齐,狠批刘云山,然后一脚踏进中央电视台。也就是在他砍死了周永康的政法委,以刘源为代价平息了整个军委,也就是说他砍江泽民的第三条腿的时候砍到了刘云山的家门口。刘云山采取的方式是放他进来,关门把习近平当狗打了。

“央视姓党”促使习近平说了“党媒姓党”,结果被刘云山当成狗来打了。很多海外文人对文革深恶痛绝,被自己的情感牵动着,也被刘云山给玩了,被整个中共宣传体系玩了,有意无意中参与到了中共的打杀中。所以我说过,现在这个场景一个不相信神佛、只注重自己利益的人,无论你反共还是拥护共产党也好,一定会被共产党这个魔鬼给玩了。

《蝙蝠侠》第二集里面那个小丑,他是不在乎钱的,他烧了几千万烧死了那名中国商人,在魔鬼的眼睛里,共产党宣传体制下的中国人被魔鬼像傻瓜一样玩着,很多人还觉得自己是个精蛋子,因为太有钱了,但共产党就是让你只关注利益,变成只认钱的傻瓜,有一天自己会死在自己的手下,就是因为自己听从共产党成为了无神论。很多人反共,但同样是站在自己利益的角度看待一切,不承认神的存在,这是他们的死穴。

前天,海外几家中文网站连续报了几条消息,说《无界新闻》发布的倒习公开信内幕永远成迷,我们分析过这条消息,这封信最先放在了《参与网》上,几分鈡后被《无界新闻》转载,《无界新闻》的老板是新疆的宣传部,新疆是张春贤的地盘,《无界新闻》的网路技术支持是阿里巴巴。事情出来后,国家网信办要求网路主管部门解释发生了什么事情,结果新疆说遭到了黑客攻击,网信办去阿里巴巴的网站去查,发现没有发生黑客攻击。最后的结论是,“知情者披露,无界新闻是张春贤指示成立,由他的秘书负责联系。而新疆自治区党委宣传部长李学军和张春贤、中宣部副部长蒋建国同属湖南帮,本社稍早披露,中宣部副部长蒋建国利用掌控央视的权力,对彭丽媛“高级黑”。”

这样的消息披露出来就是把责任放在了蒋建国的身上,而“电视认罪”的讨伐中再次出现了蒋建国这个人,他是主管央视的中宣部的副部长,所以电视认罪的做法是他主导的。但我的问题是,一个中宣部副部长,一个上不了台面的人,为什么要玩了命的黑死习近平呢?

有评论说“中国最后领导人习近平”也是中宣部的高级黑,有人不喜欢习近平,而在此之前,我们知道今年出现文革式春晚,而春晚的制片人是彭丽媛的妹妹,这个消息被网路名人们炒作。现在也说是假的,是同名同姓而已。

我们知道湖南在政法委体系当中是非常邪恶的,从2012年周永康出事之后,在湖南总是出现非常特别的事情,而今天最高检察院,最高法院的很多人同样来自湖南,而这一条系统是周永康的系统。

这一切事情的发生都是在习近平踏进央视之后。回顾一下,2012年习近平上台之前,也就是薄熙来出事之后,我们看到了一个场面。2012年、13年、14年打得是政法委,干死了周永康;2014年到15年是打军队,死的徐才厚和郭伯雄,整个军队改组,改成五大战区,徐才厚和郭伯雄是为江泽民看家护院的最高军队领导人,习近平给杀了。杀完他们,习近平一脚踏进了央视,一天走了央视、新华社和人民日报社,说了一句“党媒姓党”,这是一系列并排的动作,干死政法委,挑翻了军委,然后进了宣传系统。宣传系统就是玩人的,所以,我们今天看到的一切是砍死了江泽民的政法委和军队之后要动中宣系统了,结果发生了这一连串的故事。

媒体造势都是里外夹击,我认为原来的江家人马,刘云山、李长春和整个主管中宣系统的人在海外花了很多钱,很多海外中文媒体是从北京拿钱的。我自己有切身体会,我八、九年前曾给一个当地中文电视台定期做有关中国问题评论节目,有一次我评论了中共活摘器官,新闻部的总监跟我说,石涛,我们没法用你的节目了,不是我不想用,他说他的大老板是北京的,石涛谈活摘器官触了底线。

从去年开始,很多海外中文媒体关门,没钱了,原来的钱是曾庆红、刘云山和李长春给的,把老百姓的钱转到了外面,然后出口转内销里外造势,全是山寨,丧尽天良的高级动物的做法。这些海外媒体拿人家钱了,所以只能听中宣部,所以我们看到了里外的高级黑。

这种高级黑并没有结束,今天出现了更新鲜的事情,《中共党政军要求各地组织观看《白毛女》》还3D版本的,导演是彭丽媛。昨天有人第一时间把这个消息传了出来,当然骂得就是彭丽媛。就是说,国内有人这么做,外面有人骂,两面唱双簧。中宣系统和海外某些人唱双簧。就像习近平和任大炮以及胡舒立之间唱双簧的味道一样。

所以当习近平在保自己的命去抗争党的系统的时候,他就是与整个系统为敌,带来的一系列负效应就是他不砍死江泽民的结果。任何一条路,走到一定程度一定要知道凡事有张有弛,不可能永远持续下去,反腐不可能是国策,只能是手段。任何手段都是对应着时辰而使用。

你说还能留下多少时间能够这样一步一步砍下来?昨天吃饭,邻桌是有钱人,说自己儿子来海外两年花了300多万,不是我要听,他们说话声忒大,其中有一个女人说,其实人挺可怜的,没人知道下一秒要发生什么。桌子上突然没人说话了。天地间发生什么事情绝不是你的权力和金钱所能决定的,这是人必须知道的一个天理。

在海外政坛,美国总统大选出现了一个特别的现象,共和党候选人川普是比较有名的地产商,他的作风完全不同于以往的美国政客,和历届美国总统竞选方式,但他却异军突起,他代表共和党,但共和党的大佬们现在试图阻击他,不愿意让他成功,然而他却步步为营正走向胜利。

《纽约时报》的报导说,川普做法完全不同,他有钱,他的竞选队伍是一群毛孩子,他的发言人只有20几岁,在政坛当中可以被称为乳臭未干,川普完全在以个人的方式参与这次竞选,谁也想不到他竟然走到今天。现在看来,他似乎成为了美国的一种不稳定因素,但在美国宪法体制当中没人能够阻止他,除非民众能够阻止他。

我个人认为这是一个非常有趣的现象,他推崇的是一种白人主义的概念,他强调了一些暴力式的做法,这些做法和美国政坛以往的做法都是不同的。我认为,到什么时间出什么事都是很正常的,反映出社会未来走向的一种不确定性,这种不确定性来源于川普的做法打破了以往的惯例和规矩,在他那里,专家和精英全废了,我认为这是一个时代的标志。

据说,李克强在两会闭幕的时候也谈到了这件事情,他的评论就是“很热闹”,BBC转载了国内媒体的评论,对川普这个人也不是很满意,批评他是一个纯粹的种族主义者,BBC的报导中说,国内媒体评论,在以往的美国政坛当中,政客们未来的发展方向都是很清晰的,美国历届政府和总统候选人拿出的政策是清晰的,但川普的发展方向不明朗。

“美国政府政策清晰”这可是党媒自己说的,川普造成了不清晰,党媒说川普是纯粹种族主义者,那么和共产党一贯正确有什么不同?共产党就是纯粹的共产党主义,它认为自己的一切都是正确的,所有的人都要听党的话,那才叫邪门呢,所以川普的做法就是小巫见大巫了。但共产党自己也知道它是不可预测的,当它形容川普是不稳定,不可预测的时候,其实也就是在说自己。

有的朋友说,看我的节目只看新闻评论,那半段不看,而很多朋友给我留言说,对我的新闻评论不是百分比的认同,但透过这样的现象你谈到的做人的态度和人认知的角度,把无形的灵魂当作确实的自己,和自己的肉体融为一体,这样的概念对他们帮助很大,他们此前从来没有那麽思考过,也从来没有这么被教育过,从来没有这么去认识自己,这是他们感谢石涛的地方。

所以我并不是让你一定要认同我的观点,但希望你能真正认知自己生命,有一个朋友给我放了一段视频,一个不到一岁的孩子,听着母亲的歌声竟然泪流满面。我们通常认为人应该是被教育而成的,但人性之间的那种感应不是被教育的,而是我们与生俱来的,从孩子的表情,我们知道她懂得那一份情感,她不会说话,不识字,也许也不明白歌词的内涵,但她能够感受到母亲的那份情感。

我们的灵魂是永恒的,人与人之间生命的连带,并不单纯局限于血缘,但这一世的血缘关系是由于我们灵魂过去的纽带,并不是共产党宣传的人是猴子变的。生死是人必须经历的,无人能够逃脱,当人境界提高的时候,就会体会到生命的价值,和生命的无形力量,这样的力量决不是靠打杀而彰显的,那反倒是愚蠢和懦弱的。

我为什么叫大家拒绝共产党,因为它在灭绝人天性的一面,共产党最大的邪恶就是否认了人的灵魂和对神的正信,它用利益诱惑,权力恐吓人不敢面对自己的灵魂,否定灵魂的存在。所以在中国大的变革中,人要重新认识自己。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严枫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