飙网速 电信龙头新频段开台抢4G用户

【新唐人2016年03月24日讯】抢攻4G用户,各大电信业者纷纷主打网速最快,台湾电信龙头今天宣布新频段开台,结合原有频段,达成3频聚合,让4G网速最高可破300Mbps。

台湾电信龙头宣布,开通2600MHz新频段,与原先拥有的频段,达成3CA“3频聚合”,飙网速,记者会上现场实测。

主持人:“3频聚合,大4G速度直飙,340( Mbps )掌声鼓励!”

中华电信董事长蔡力行:“(4G)用户数其实大家也知道,我们今年想至少增加两百万户,这个是低标啦。”

资料显示,全球平均网速为5.6Mbps,韩国网速最快,其次为瑞典、挪威,而台湾名列第21,平均网速12.9Mbps。

中华电信董事长蔡力行:“(用户)平均使用量一个月的流量,8~10G,流量比其他国家也是要显着的高。”

实际比一比,点击影像播放,支援拥有3频聚合的手机,播放顺畅,另一只则不断显示下载中。电信龙头推出3频聚合,业界最高频宽,但3C达人提醒,一定要注意手机是否支援。

3C达人洪圣壹:“目前的这种类似像大4G,三频CA的服务,目前只有比较旗舰的智慧型手机才会提供,也就是说相对的它的费率一定会比较高一点。”

各大电信业者主打网速,抢4G用户,3C达人认为三频CA服务,网速不输给家用网路,是强而有力的方案,但也提醒消费者衡量个人需求,选择适合的手机以及费率方案。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尧、张媛婷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