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玉珊自立门户 王大陆:有机会合作

【新唐人2016年03月27日讯】艺人王大陆今天(27日)出席代言活动,媒体追问,一手捧红他的陈玉珊,解散经纪公司自立门户,两人未来是否会合作王大陆说,陈玉珊是他的师父,未来谈合作,应该有机会。

艺人王大陆出席代言活动,因拍摄《我的少女时代》创下全球24亿台币产值的玉春雷公司,惊传解散,负责人陈玉珊将另组工作室。媒体关注,经纪约恢复自由身的王大陆,是否会再和陈玉珊合作。

艺人王大陆:“希望能跟所有人合作呀,好的团队,因为我现在自己开公司,我希望找的我喜欢的团队的人都可以很好,对我很好,可能我对他们也会很好,像家人一样。玉珊真的很棒呀,她是一个很棒的,我师父耶,所以合作应该有机会啦。”

不排除师徒再合作,不过,外传王大陆的片酬,从500万人民币上涨到1000万人民币,王大陆笑称,自己的行情还不错。

艺人王大陆:“(因为人气爆涨,就涨到1千万人民币,有这种事吗)我不告诉你我的行情,你去问,找我拍片我告诉你。(可是你自己是老板,你要了解一下你的行情)我的行情,不错呀,不错呀就是努力啦,我觉得钱其实,我觉得作品好比较重要,对呀,那我觉得钱真的还好。”

目前在中国筹拍新片的王大陆,最近2个月都在练武术,还自告奋勇 学“死侍”360度跳跃旋转踢人的动作,最后是靠钢丝完成。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宗翰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