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现代汽车豪华版推新名 奢华却不昂贵

【新唐人2016年03月30日讯】3月29日,现代汽车Puente Hills的众员工,开心的从其北美代表手中,接下2015全美豪华房车Equus的销售冠军奖杯,这是他们第三度获得此荣誉。

全美Equus冠军销售Charley Jeong:“与其他豪华品牌相较,每月付款比同型车少两、三百元,虽然月付额较低品质却更高。”

这款豪华车在四年前引进北美,客人之前的多是宝马、奔驰和凌志的车主。

现代汽车西部区域资深经理Otto Kyriakidis:“车辆、价值、内装、使用的原料,和五年或六万英哩全车保修,且我们还提供十年十万英哩的动力系统保固,市场上没有更好的选择了。”

今年(2016)六月开始,他们会启动新的豪华品牌名称Genisis,而现在最热销的Genisis和Equus会改名为G80和G90。

全美Equus冠军销售Charley Jeong:“这是美西的顾客满意度最高的经销商,我们还有修车厂。这里腹地6.5英亩,可停放八百辆车。”

最多的选择,最好的保障,是他们持续想为顾客提供的承诺与服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