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移民教育展会 家长得“一站式”服务

【新唐人2016年04月01日讯】新移民家长往往会面临孩子难管教,难以沟通的困境。现在暑期将近,如何让孩子度过一个有意义的暑假。针对这些家长们常遇到的教育难题,布鲁克林在4月16号有一场新移民教育博览会,给家长提供“一站式”的咨询服务。一起来了解一下。

华策会布鲁克林分会与众议员白彼得合作,在4月16号举办新移民教育博览会。其中包括亲子教育,帮助家长了解如何与有叛逆心理的孩子沟通。

和谐家庭协进会执行总监陈伟力:“面对青少年年龄的家长特别需要学一些技巧。了解青少年心态,多一些资讯,这样会多一点把握和他们互动。”

在华人聚集的第20学区,今年将有3300名学生要考高中。在活动现场也可报名参加SHSAT模拟考试,提前知道自己的实力。时间是从上午9点到下午12点。需要提前上网或电话预约。考试成绩将通过电子邮件或邮件送达。可拨打同一电话获得免费30分钟的考试成绩分析。

646-362-0628
http://tinyurl.com/IS220-SHSAT

如何选择高中学校,现场将有教育专家提供讯息。暑假期间,课后班、兴趣班、夏令营,青年培训班,在博览会上,家长也可现场咨询。

华策会的暑期工项目,现场可以报名参加。

华策会青年服务部助理主任Steve Mei:“暑期实习工,为期6周,每周工作25小时,时薪9美元。一般每人可有1300到1400美元的收入。”

博览会的时间是4月16号上午10点到下午1点,地点在华策会明灯中心220初中。

地址:布鲁克林9大道4812号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