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学校携手企业 推动海外中文教育

【新唐人2016年04月07日讯】南加州中文学校联合会,与福乐纪念公园联手,推出奖学金及各种活动和比赛,希望鼓励更多学生努力学习中文。

4月6日,南加州中文学校联合会与福乐纪念公园在洛杉矶洛侨中心举办记者会,宣布今年的捐款和奖学金计划。自2013年起,福乐纪念公园已连续3年,每年向南加州中文学校联合会捐赠$12,000元,用于推广中文教育

福乐纪念公园亚裔部门总监张琅超:“我们鼓励下一代来学习中文,我也希望尽量跟公司争取,如果能把这个奖学金额度再增高,我也希望每一年都能够继续下去。”

奖学金共设25个名额,每名奖金$300。凡是在美国公私立学校就读五至十一年级,连续在中文学校就读四年或以上的学生都可申请。另外还将举行诗词朗诵、演讲、成语等各种比赛。

南加州中文学校联合会会长郑淑贞:“感谢福乐纪念公园每一年都捐赠一万二千块钱给联合会做各种的师资培训,学生各种比赛。”

南加州中文学校联合已有四十年历史,会员有一百零三所学校,涵盖圣地亚哥、橙县、拉斯维加斯等。

南加州中文学校联合会前会长杨贤怡:“为了中文教育的推广,以及华语文文化的推行,我们大家一起来推动华语文的学习以及文化的传承。”

奖学金申请详情请联系南加中文学校联合会。

新唐人记者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