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之锋正式成立新政党参选立会

【新唐人2016年04月11日讯】由前学民思潮召集人黄之锋牵头的新政党“香港众志”星期日正式成立,将会派人出战九月的立法会选举。

新政党“香港众志”由前学联秘书长罗冠聪担任主席,前学民思潮发言人黎汶洛任副主席,黄之锋和周庭分别出任秘书长和副秘书长,导演舒琪担任常委。新政党以“民主自决”为纲领,希望在50年不变届满时的2047年,香港可公投自决前途。

香港众志秘书长黄之锋:“希望我们可以透过全民公投决定香港的二次前途,令香港人不会再缺席下一次的前途谈判。关于抗争的路线我们在新闻稿已经提到,我们支持一个非暴力的直接行动,非暴力的意思是我们的动机及整个行动都不希望有意去伤害他人身体。”

“香港众志”表明会派人出战9月立法会选举,罗冠聪和舒琪考虑出选港岛区,黎汶洛将可能出战九龙东。

另外同日青年新政等6个伞后组织,组成选举联盟宣布进军九月立会选举,计划出选九龙西、九龙东、新界西及港岛区。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