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巨蛋确定解约!柯P:大方向已确定

【新唐人2016年04月14日讯】北市府和远雄的大巨蛋案,几乎已经确定解约了。台北市长柯文哲今天表示,大巨蛋案目前朝向解约方向进行,似乎比较容易,总是保留各种弹性,但大方向大概是确定了。台北市副市长邓家基也证实,确实跟远雄谈到解约,双方要指定律师来议定,至于解约期限?邓家基认为,时间要快。

台北市副市长 邓家基:“未来发展的方向,大家都有这样的一个共识,我们的双方朝向一个,和议、合理来共同合作,推向这样的一个合议合理的解约的一个方式来做这样的一个推动,那么但是后续,如果大家都有这样的一个推动的共识的时候,因为细节太繁杂,也不是赵藤雄董事长跟市府任何一位,能够这样的一个,透过这样的一个会谈能够谈定,所以双方也都同意,各自指定律师,那么来对后续的这个推动作业的细节,来做一些探讨,跟拟订最后的定案。”

台北市长 柯文哲:“常常是这样,这个方向是朝那个方向,那就这样走,至于Open your mind,就是总是保留各种弹性,但是大方向大概是确定了。”

而对此,远雄表示,仍然希望依约尽快复工,但尊重市府的选择,双方达成协议,朝解约方式进行,后续将交由双方律师进行合议。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