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家四世同堂照曝光 小乔治笑开颜模样好萌

【新唐人2016年04月20日讯】周四,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将迎来90岁生日,为庆祝女王90大寿,英国皇家邮政,周三发布了一张,具有历史意义的照片,英国皇室王位继承人在一起,四世同堂,笑容可掬。

英国皇家邮局发行的女王生日纪念邮票,也是女王和王室三代继承人的最新官方合影。

一联四张的邮票上,乔治小王子(Prince George)站在泡沫板上,抓着爸爸威廉王子的手,对着镜头微笑,模样超级可爱。

这张四代同堂的照片,强化英国君主“传承和稳定”的意义。

当天女王和夫婿菲利浦亲王前往温莎(Windsor)城堡,参加皇家邮局(Royal Mail)成立500周年的纪念活动。

当女王刚一走出大门,准备在一旁的的皇家邮政合唱团唱起生日歌,祝福女王。

威廉王子早前接受采访时,向仍坚守岗位的祖母致敬,也感谢她的陪伴才走出丧母之痛。

英国威廉王子:“在我很小的时候母亲离世了,对我来说有女王这样的人作为榜样,非常的重要。她一直以来都非常支持我,我非常感激她的指点。”

英国最新民意调查显示,超过70%的民众希望英女王能一直在位,而非提早退位。

新唐人记者曹菁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