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百元买礼服送来像床单 女子悔不该从中国网购

【新唐人2016年04月26日讯】(新唐人记者唐美华报导)从中国购物网站买东西,产品品质往往不尽人意。日前,美国一名女高中生通过中国网购平台,支付223美元买了一条粉红色鱼尾礼服。据她说,最终收到的礼服却像是“床单”。她用自己惨痛的经验告诉朋友,不该选择中国网购。

不少网购族都从中国购物网站买过东西,但商品的品质却未必能让他们满意。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导,美国阿拉巴马州一名17岁女高中生布里格斯(Alivia Briggs),因为要参加毕业舞会,需要一件礼服。她在中国网购平台敦煌网看中一条粉红色鱼尾礼服,便支付223美元。

没想到,布里格斯的礼服到预定日期并未到货,两天后才收到裙子。而此时却发现,裙子颜色跟她所订购的差距太大,让她哭笑不得。“我以为他们寄了张床单给我”,布里格斯说。

事后,布里格斯在自己的推特上,PO出对照图,并警惕友人说:“这就是你不该在中国网购的原因”。

责任编辑:韦青一

相关视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