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101年 美家庭终于盼到女婴(视频)

【新唐人2016年04月28日讯】美国爱达荷州POST FALLS市的恩德达尔家族,自1914年以来一直盼望有个女孩,近日终于向外界宣布,他们家总算迎来女婴啦!

据美国媒体报导,这家位于爱州北部的人家,101年以来都是生男孩,终于由史考特•恩德达尔夫妇在4月12日生了女儿,取名“奥瑞莉亚(Aurelia Marie Ann)”。

史考特•恩德达尔说,在他家四代都连续只生儿子之后,他们全家都期待着他们这一胎会生女儿。他们终于可以向大家宣布:“我们生了女儿(it’s a girl)”。

他透露,他从来不知道他们家的女孩子会是什么模样,现在他终于知道女儿奥瑞莉亚的鼻子,完全得自祖父的遗传。

史考特•恩德达尔一家目前正处在喜悦幸福之中,消息传出后,网友也纷纷留言表示祝贺。也有网友留言说,上百年时间好长啊,还好总算如愿以偿,恭喜啦!

责任编辑:凯欣

相关视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