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府拨七千万 皇后区东南部增设116分局

【新唐人2016年04月28日讯】4月26日,市长白思豪宣布,拨款七千万,在皇后区成立第116分局。我们采访了当地的市议员,为我们介绍一下相关情况。

纽约市长白思豪(Bill de Blasio)近日公布了一个820亿的预算案计划,其中的七千万将划拨给东南部皇后区,在这里兴建一个新的警察分局:116分局。这个选区的市议员郭登祺,第一时间在推特上发出文章,表示庆祝。我现在所在的位置就是在市议员郭登祺办公室前面,我们请他来给我们介绍一下,这个计划的相关情况。

距离上一次的市议员选战,已经过去5个月,新科市议员郭登祺,对23选区的市议员工作,已经不陌生。把治安和教育作为竞选口号的郭登祺,已经亮出了一张漂亮的成绩单:和31选区市议员Donovan Richards与社区组织,成功推动市府新增一个警察分局。

纽约市议员郭登祺(Barry Grodenchik):“增加这个警察分局非常重要,因为我们选区所在的13社区委员会,覆盖的范围很广,有半个曼哈顿那么大。”

位于皇后区东南部地区的第13社区委员会,涵盖地区很广,目前和警局105分局共享警力资源。

纽约市议员郭登祺(Barry Grodenchik)“如此一来,可能造成出警时间长,105警力从一边到另一边,可能花很多时间。”

新增的116分局,届时将管辖劳雷尔顿(Laurelton)、罗斯戴尔(Rosedale)、布鲁克威利(Brookville)和春田花园(Springfield Gardens)等地区。

纽约市议员郭登祺(Barry Grodenchik):“对北部地区居民来说是个好消息,不用和南部地区居民一起共享警力,对南部地区居民来说也是好事,他们遇到事情时,警察出警会很快抵达。”

奥克兰花园区居民Judith:“我觉得新增警局是个好事!”

Judith女士,几年前曾经在家中遭遇入室抢劫,对社区新增警局的举措深表赞同。

奥克兰花园区居民Judith:“我再也不想被抢劫了,我当然也不想在街上被打劫。”

东南皇后区,环境优美,很多受访民众对这里的治安状况,都很有信心。

奥克兰花园区居民Harry:“这个区不是什么坏的社区。”
奥克兰花园区居民Harvard:“听起来不错,不过这个社区的犯罪率好像不高。”

奥克兰花园区居民许先生:“我在这里住了蛮多年了,这是一个很安静的小区,这里不会有什么治安事件的,基本上可以做到夜不闭户这样的。但是,最近可能是随着人流的涌入……。”

警察局长布莱顿说,新增警察分局,可以让警局为当地社区提供更地方化的服务。什么时候落实、选址何地,目前还不清楚。

纽约市议员郭登祺(Barry Grodenchik):“新增警局是社区值得高兴的一件事!”

新唐人电视陈晓天、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