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墨尔本集会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新唐人2016年05月10日讯】5月7日澳大利亚墨尔本法轮功学员在市中心城市广场举行集会,庆祝即将到来的“世界法轮大法日”,庆祝法轮功弘传世界24周年。请看报导。

庆祝活动在天国乐团振奋人心的乐声中拉开序幕。法轮功学员通过功法展示、文艺表演,以及讲述亲身修炼故事等方式,向民众展示大法的美好,并呼吁全社会帮助停止中共当局对法论功延续17年的迫害。多位政界资深人士和民间团体领袖参加了庆典活动。

维省越南裔社区主席Bon Nguyen:“修炼法轮功使你可以在社会中快乐地生活,这有什么错吗?没有,当然没错。”

澳民主工党(DLP)联邦财务秘书Gerard Flood“墨尔本和全世界,都因为你们今天的出现而变得更美好、更强大,不仅因为你们的美,还因为你们弘扬至关重要的公民道德真、善、忍。”

澳绿党参议员Janet Rice:“真、善、忍是全世界的人都应该引以为傲的价值观和信仰,而不该是导致人们在中国被抓、被折磨、被关押、被迫害的原因。”

维省自由党议员Bernie Finn:“今天我想对中共政府的代表说,中共要学得真一些,善一些,忍一些,因为只有这样,中国人民才能得到自由,只有这样,中国人民才能过上好日子。”

当日活动也收到了来自其他维省政要的贺信。

新唐人记者宋清宁澳大利亚墨尔本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