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山火或迫使房屋保险费用增加

【新唐人2016年05月11日讯】(新唐人记者王兰报导)加拿大麦克默里堡山火造成巨大经济损失保险公司将赔付几十亿元,不过对保险公司的财政来说并没有造成巨大冲击,然后一些房屋的房主们将看到他们的保险费激增。

“很可能,我们会看到保费增加,也许是地区性的。”加拿大穆迪公司分析师Jason Mercer接受加拿大广播公司采访时说。

Mercer说,那些住在干燥森林附近的居民,尤其是有山火威胁的地区,房屋保险费用会增加。

“保险公司自然会承受巨大损失,但是只是一段时间之内,然后他们会增加保险费,把损失弥补回来。”他说。

而保险公司Intact Financial Corporation发言人Stephanie Sorenson表示,现在就说房屋保险费要涨还为时过早,因为保险公司正忙于应对现在正在发生的事情,还不知道造成损失的全部情况。

蒙特利尔银行预测阿尔伯塔省的这次灾难性山火将花费保险公司90亿加元,但穆迪估计损失总共大约50亿左右,无论最后这个数字怎样,都将是加拿大历史上最严重的自然灾难。

根据加拿大保险局的数字,2013年阿尔伯塔省南部的洪水,保险业理赔18亿。1998年安省东部和魁北克冰暴,保险公司理赔16亿。

新唐人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