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机运送医疗品 业者希望在美国普及

【新唐人2016年05月13日讯】计划之后,本周一UPS快递公司,也在非洲的卢旺达,计划推出用无人机运送医疗品的服务,并且希望未来能在美国普及。

要运送的货物,包装好之后就塞进无人机底部的小货舱在无人机上还设有机关,需要时可以随时把货物弹出。

UPS快递公司与无人机科技公司Zipline合作,计划用这款无人机在卢旺达空运快递医疗用品。

UPS基金会总裁 Eduardo Martinez:“拥有灵活有效的供应系统可以挽救生命,所以我们致力于在世界各地供应系统有问题时,帮助相关组织。”

这种批量生产的无人机,成本与电单车接近,发射也很简单。

飞到目的地之后,货物从无人机里面弹出,慢慢降落到地面。

与地面运输相比,用无人机空运的好处是,不但运输时间可以大大缩短,而且不受当地的地形影响,不受交通挤塞的影响。

开发这项技术的科技公司希望,这样的无人机也能在美国得到运营许可。

Zipline科技公司总裁 Keller Rinaudo:“在这样一个急需援助的国家提供服务,同时获得上万小时的安全飞行数据,我们可以提供给美国航空管理局,加速这类技术在美国实施的进度。”

新唐人记者纽约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