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建可负担住房提案 过门槛上选票

【新唐人2016年05月18日讯】一个劳工联盟和可负担房屋的支持者们于五月十六日聚集在洛杉矶,一同庆祝相关提案将出现在今年十一月的选票上。支持者表示,此提案将同时增加可负担住房和当地的就业机会;反对者则认为,此提案无法解决洛杉矶的房屋危机

“打造更好的洛杉矶”提案若要登上今年十一月八日的选票,需要获得六万四千个支持者的签名,五月十六日,支持者们向洛杉矶市府提交了近十万个签名。

洛杉矶县劳工联盟执行财务秘书长 Rusty Hicks:“成千上万的人只要少领一到两次工资就会失去他们的住房,我们提出此项提案的原因很简单,要打造人们可以负担得起的住房。”

韩国城移民职工联盟为本提案征得了六百个支持者的签名。

韩国城移民职工联盟主任 Jose Eduardo Sanchez:“许多开发商现在不都希望更密集建房吗?他们希望在住房密度较低的区域提供更多住宅单位。本提案会确保这些建商兴建这样的建筑,而这些楼房中会有一定比例的可负担住房。”

任何超过25个单位的建筑也必须雇用三成以上的当地劳工,并提供当地的标准薪资。

支持者表示,本提案也鼓励建商在靠近大众运输系统附近盖房。

洛杉矶转运社区联盟宣传主任 Laura Raymond:“在大众运输系统附近提供更多的可负担住房,能让城市更健康发展、紧密相连,也保障低收入家庭能依靠这些重要运输交通工具,还能改善空气品质和减少车辆拥堵。”

但批评者认为,此提案允许建商推行大型房屋计划,其实会让交通和空气品质更恶化,并减少开放空间。

记者李姗:“此提案也允许不想提供可负担住房的建商们,以付费给当地市府为替代方法。批评者认为,此举会让不想提供可负担住房的建商们很容易逃避责任。”

新唐人记者李姗、薛文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