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文革“每隔七八年来一次”

【新唐人2016年05月19日讯】赵培:1966年5月16号,中共政治局扩大会议通过了一个“五一六通知”,这个通知就是告诉全党开始闹了,所以这一天被认为是文革的起点,文革到今年整整50年了。

“文化大革命”到底是什么呢?每个人的理解都不同,有人说是高层权斗,有人说是整人。普通的讲就是中共制造的全国政治运动,这个政治运动席卷全国,把人性中的恶最大规模的激发出来,在党性的鼓动下,父子、夫妻、母子、兄弟和姐妹这些人伦被扫荡殆尽,中华传统文化的文物、礼仪和道德也被破坏殆尽。

50年过去了,有人在反思文革,有人在讨伐文革。毛泽东讲过,文革“每隔七八年来一次”,基于这句话,我就有个问题,如果文革再次发生,我们能够识别和抵御吗?我们为什么这样问呢?一个“记吃不记打”的民族是可悲的,“马后炮”谁都会。

在文革当中,中国普罗大众不是都被“宁长社会主义的草,不长资本主义的苗”、“横扫一切牛鬼蛇神”这些令人作呕的口号迷惑吗?事情过去之后,大家才清醒了,那么文革中的我们是否能保持这份理智呢?如果再来一次文革,我们又能识别吗?答案是每个人都不同。毛泽东说文革“每隔七八年来一次”,时间未必是七八年,但是类似的政治运动真的正在发生,因为中共就是这么一套镇压机器,就像时钟一样,一段时间就会做一次恶。

1999年7月20号,江泽民和中共相互利用开始的镇压法轮功就是类似文革的政治运动。中共这个镇压机器在江泽民的命令下把文革那一套重新演了一次:舆论污蔑的套路与文革是一样的﹔批斗会都开到海外﹔逼迫法轮功学员去与师父写决裂书与文革父子批斗又有什么两样呢?文革时期的活体摘取器官的罪恶也被施加在法轮功学员的身上。还有更多的相同点,由于时间关系,我们就不一一举例了。总结一点就是,江泽民启动中共机器发动了一场文革。

1999年的政治运动与1966年的有什么不同呢?一个最重要的不同就是法轮功屹立不倒。中共批斗谁都用不了三天就完事了,各种认罪、各种划清界限﹔但是法轮功学员没有,他们坚守自己的信念并且把“真善忍”传播到了全世界。1999年,江泽民大言不惭说三个月镇压倒法轮功,但是镇压三年后法轮功依然巍然不动,中共意识到失败了,只能把镇压转入地下,在媒体上都不敢再大规模的污蔑了。从这点上讲,法轮功学员就是中华的脊梁,他们演绎了“威武不能屈”!

只要中共在台上,它就要重复“文革”的罪恶,这是它的本性决定的。有人说,怕文革死灰复燃,我说,大可不必担心。原因有二:第一,中共现在处于镇压法轮功的“文革”失败期间,再搞不起来另外一场﹔第二,历史是重复的,但不是中共重复文革,而是它在重复苏共倒台。节目的最后还是希望大家能拿出正义和良知来结束这场新文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