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刀不听劝阻 嫌犯遭纽约警方击毙

【新唐人2016年05月19日讯】今天早上8点多的上班高峰时期,在纽约曼哈顿中城,发生一起嫌犯持刀攻击警察的事件。警方当场击毙嫌犯,事件中还有一名妇女和一名警察受伤。

根据纽约警方的消息,事件大约发生在今天早上8点20分,地点就在曼哈顿,离时代广场不远处的8大道和49街。一名46岁的白人男子在购买啤酒,突然表现出攻击性,不仅咒骂店内的顾客,还跟结账人员打起来。

纽约市警局副局长表示,附近正好有警员接获通报,将男子带离现场,没想到男子却跟警员大打出手,后来甚至拿出一把播英寸长的刀子逼近警察

纽约市警局副局长James Neill:“警员们要求嫌犯放下刀子,他却手中握着刀子,持续逼近警察。”

目击证人Tamar Mendelsohn:“击毙嫌犯的警察,也是唯一一位开枪的警察,后来就开始哭,看起来打击很大,后来其他警员也来安抚他。”

目前纽约市警方还没有公布男子的身份,也根据监控录像和目击证人的信息,继续调查案情。

新唐人电视王姿懿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