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瀑布小镇”尼亚加拉到多伦多 8分钟飞机通勤或成真

【新唐人2016年05月26日讯】(新唐人记者张宁综合报导)从尼亚加拉飞到多伦多,空中通勤仅需八分钟?尼亚加拉地区议会主席卡斯林(Alan Caslin)最近向波特航空公司的CEO表达了这一意向。

据《金融邮报》报导,如果滨湖尼亚加拉地区(Niagara-on-the-Lake)万事俱备,波特航空(Porter Airlines)很快就可以为多伦多郊区的上班族提供空中通勤服务了。该地区议会主席卡斯林(Alan Caslin)最近与波特航空公司首席执行官迪露丝(Bob Deluce)会面,希望波特能够把该地区的机场作为“服务中心和停机场”。

他表示,这个想法将会吸引许多厌倦塞车的通勤族。若是正常交通状况下,从滨湖尼亚加拉地区到多伦多也需要1小时40分钟。目前波特航空尚无开通新航线的计划,但不排除未来的可能性。

滨湖尼亚加拉是安大省南部尼亚加拉区的一个小镇,从春天到秋天,遍地繁花似锦,距离多伦多和美国水牛城较近,是外来游客爱去地之一。

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