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尼迪总统遇刺前写给情妇的信曝光 内容大胆

【新唐人2016年06月04日讯】美国风流前总统肯尼迪遇刺前一个月写给一名女艺术家的信,现在即将拍卖,信件内容也因此被曝光。尽管这些信并没有寄到收信人的手中,但其中透露的信息惹人关注。

约翰·肯尼迪(John Fitzgerald Kennedy)出生于1917年5月29日,1961年1月20日宣誓成为美国第35任总统,他的就职宣言共1355个单词,被认为是激励型语言和呼吁公民义务的典范之作。1963年11月22日,肯尼迪在德州达拉斯市遇刺身亡,短短2年零10个月的总统任期,建树颇多。

肯尼迪总统的绯闻不断,最著名的情妇是好莱坞红星玛丽莲·梦露,但有史学家认为他最喜欢的是玛丽·梅耶(Mary Pinchot Meyer)。梅耶本身是一名艺术家,也是一名中情局(CIA)官员的前妻,更是肯尼迪家族的老朋友。

现在,位于波士顿的RR拍卖行拍卖四张肯尼迪写给梅耶的信,这些信被认为是肯尼迪在1963年10月写的,但并没能送到梅耶的手上,而是被肯尼迪私人秘书林肯(Evelyn Lincoln)保存。此外,这些信写在白宫的总统信纸,不过信纸顶部都被切掉了,但在灯光下可以看到纸面上的总统水印。

从RR拍卖行展示的展品中看,肯尼迪在其中一封信中说:“你为什么不离开郊区一次——来看我——或者来这儿——或者下周在那个岬或者19号去波士顿。”

另一封信中,肯尼迪写道:“我知道这不明智也不合理,你可能会恨它——另一方面你应该不会——我一定会喜欢它。你说对我说,得不到我想要的是件好事。经过这些年后——你本应该给我一个更浓情的回答。你为什么不说是呢?”

让人唏嘘的是,在肯尼迪被暗杀的第二年,梅耶也遭不明人士谋杀,凶手至今未查明是谁。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