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励移民学生 第一夫人来纽约演讲

【新唐人2016年06月04日讯】美国第一夫人蜜雪儿今天在纽约市立大学,在毕业典礼上演讲,鼓励毕业生,在这个多元文化的环境发挥自己的才能。

这是第一夫人蜜雪儿作为第一夫人的最后一场毕业典礼演讲,蜜雪儿表示,之所以选择纽约城市学院(City College of New York)作为最后一站,是因为这里多元的校园文化以及自古以来对移民的欢迎。

美国第一夫人蜜雪儿.欧巴马:“才能和雄心壮志无关种族、国籍、财富或声望,而是归功于我们的开国先烈在两百多年前就建立的理念,人人生而平等。”

第一夫人蜜雪儿致词的现场,总共有超过三千多名2016年度的毕业生。

作为纽约市立大学系统(The City University of New York,CUNY)的创始学校,纽约城市学院创建于1847年。校内有超过40%是第一代移民学生,并且有一半学生来自低收入家庭。到目前为止,纽约城市学院曾经有10位毕业校友获得过诺贝尔奖。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