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硕跨界无人机、VR 童子贤亲示范

【新唐人2016年06月08日讯】和硕今天发表一系列创新产品,高调宣布,要跨足无人机、虚拟实境、智慧家庭市场。董事长童子贤预估,技术成熟后,只要浪潮一来,趋势还有商机,都会汹涌而至。

和硕董事长童子贤:“这个可以装13到17吋的笔电,所以是目前,运算能力最强的背包。”

穿起背包,戴上头盔,和硕首度召开新品发表会,董事长童子贤,亲自示范最新研发成果,像这样一个背包,内藏独立电源,轻松搞定配线大小事,让VR玩家更自由体验虚拟实境。当然秘密武器,还不只这个。

无人机冉冉升起,结合算法、深度学习,只要摆出Pose,或是手势比YA,无人机就会聪明拍照,只要预先设定好,还会跟着你到处走。

和硕董事长童子贤:“空间你要怎么样在逆风顺风,在强大的气流之下,你要怎么捕捉你要拍摄的对象,要做脸部辨识,整个画面,要防震。”

与高通策略合作,锁定消费型市场,新版无人机,最快年底量产上市,更有买主已经找上门。

和硕跨足新领域,除了无人机、虚拟实境装置背包,还有智慧遥控器,电子腊笔,甚至脑波控制的蓝芽耳机都端上台面, 让现场记者看的目不暇给。童子贤戏称,这些都是玩具,却更看好科技创新效应。

和硕董事长童子贤:“一旦累积很久的能量,打开闸门,成熟的商品化以后,那个波浪汹涌哦,这个潮流改变了之后,其实你会觉得,来的比想像中还要快。”

开心拿出,全像素技术,所打造的立体影像时钟,让记者实际体验,童子贤透露,和硕实验室早在十年前,开始酝酿,并尝试将创新技术,加以商品化,投入不同领域。

和硕董事长童子贤: “其实这个领域,就是不怕失败,勇于探索,勇于去尝试[//]我们除了眼前的工作,我们也瞄准三年五年,十年以后的未来。”

高调宣示集团转型决心,业者试图掌握市场脉动,也呼应客户创新需求。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嘉韦、沈唯同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