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涛:刘云山或提前下台 习近平血刃18大

人是最珍贵的。我把江泽民的整个体系叫做魔鬼,中国人拒绝它就是拒绝魔鬼,当人拒绝魔鬼的时候,一定会有更高级的力量会保护你。而这种力量却不是人们所能看见的。

周末发生了很多事情,美国发生枪击案死伤了50多人,枪手也被杀;上海浦东机场有人自制炸弹炸伤了人,自己也要自杀,说是要报复社会;还有拳王阿里下葬。同样都是生命的逝去,从生命的角度上来讲,人们缅怀这位拳王,不仅仅是因为他辉煌的职业生涯,更重要的是他不被利益诱惑,也不惧权势的压榨,不同的人,理念不同,命运不同。

与此同时,欧洲足球杯,英格兰对垒俄罗斯中,整个场面英格兰其实踢得不错。俄罗斯根本和他们不在一个水平上,可是就在最后30秒,俄罗斯进了一球,踢平了,这个球让英格兰很窝囊。我印象很深刻,在英格兰进第一个球的时候,教练把鲁尼给换下了。外媒的评论当中表示不明白为什么把鲁尼换下来,因为在重大的比赛当中,一个老球员是整个球队的核心。我看现场教练组还商量了,然后把鲁尼换下来了。那到底谁对,谁错?我说没什么对错,这也是命运。

就像今天的中国社会,刘云山和习近平的命运在展现,都是命碰命走到今天,在这种碰撞当中,刘云山就要死了。香港明报的评论《刘云山很可能提前下台》中说:“中纪委网站近日公布针对中宣部的巡视反馈,罕见批评中宣部思想宣传工作乏力和涉及腐败问题,被指是向外界释放要对中宣部整顿的讯号。海外媒体报道,中央决意要整顿中宣部,前中宣部部长、现任政治局常委刘云山,以及现任中宣部部长刘奇葆或面临处置。”

从2012年走到今天的2016年,大家都明白刘云山肯定会完蛋,至于刘奇葆只是一个擦鞋的。干掉刘云山就是对十八大的结果真正开刀。而刘云山成为政治局常委,是大家公认的江泽民十八大获胜的最主要的标志之一。


“今次事件是“政治大地震前兆”,“这是中国高层不满中宣部工作不力,将整顿中宣部的讯号”;中央决意要整顿中宣部,很可能将“中央宣传部”改名,同时考虑对刘云山和刘奇葆作出适当处置。”

中宣部改名,其实就是中宣部没有了,中宣部和刘云山的罪名就是“不能贯彻党中央的决议”,刘云山是中央党校校长,中央书记处书记,他是贯彻中央思想的第一把手。这时的中央就是一个人,就是习近平。习近平只能仰仗个人的身份——军委主席,总书记和国家主席,借助王岐山的中纪委杀掉政治局常委里的他所有的敌手。


“报道又引述其他媒体称,中央政策研究室主任王沪宁、中组部部长赵乐际等5名中央政治局委员,近期联署致函政治局,弹劾刘云山,要求审议、解决其“非正常组织活动”以及“渎职”等严重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问题。”

刘云山就是对抗党中央,也就是习近平。习近平哥几个要干掉政治局常委,而正是这个政治局常委把正常的国家变成了党囯,把正常的军队变成了党的军队。

当你站在政治的角度和内斗分析这些事情,很多事情你会看不明白。有些朋友跟我说,涛哥,你还是修佛的呢,怎么整天杀杀杀。我这里的杀就是斩妖除魔。

大家都爱看电影,《X战警》最新的一部叫《天启》,这个名字来自《圣经启示录》的含义。影片里面叙述世上第一位变种人“天启”想要毁灭世界,X战警要仰仗人类尚存的内心中真正善的力量来拯救人类。无论那个魔鬼天启多么厉害,它没有能力进入人们的思想,可是X教授具备这个能力,他就是人类整个环境的保护者。

里面演绎的也是斩妖除魔的故事。虽然是电影,可是里面蕴含着人们已经淡忘的生命理念。人是最珍贵的。我把江泽民的整个体系叫做魔鬼,中国人拒绝它就是拒绝魔鬼,当人拒绝魔鬼的时候,一定会有更高级的力量会保护你。而这种力量却不是人们所能看见的。无论中外,人都意识到了人的珍贵和脆弱,人的珍贵在于能够升华,而脆弱在于陷入迷中,什么都不知道。

就像中国故事《白蛇传》,白蛇和青蛇化成的女人那麽漂亮,让许仙抱着不放,而法海就能杀掉它们。

美国之音报导《让美国人了解共产主义的历史和罪行》中说:


“美国一些人指出,美国人普遍了解纳粹的罪行和大屠杀,但对共产主义的历史却知之甚少。美国非政府组织共产主义受难者纪念基金会(Victims of Communism Memorial Foundation)6月9日举办了一场讨论会,探讨其中的原因,以及如何教育美国民众,尤其是千禧年之后出生的青少年,共产主义政权的历史与罪行。”

共产主义从来就是杀戮的,它不守任何规矩。它靠的就是杀戮来满足自己占有的欲望。共产党的官为什么一戴上国徽就不是人了?


“乔治•华盛顿大学研究历史和国际关系的霍普•哈里森教授(Hope M. Harrison)说:‘我认为,所有的共产主义政权都是类似的,因为这些政权都想要维持政权、维持党和一小部分领导政权的人的权力。这些政权维持权力的方式或许有所不同,但它们都试图从中心控制社会的所有方面。’她认为,中国现在仍是一个共产主义政权。世界政治研究所的麦克斌•托马斯•欧文斯教授(Mackubin Thomas Owens)在讨论会上说,死于共产主义的人比死于纳粹屠杀的还要多,‘共产主义戕害不仅是肉体,还有灵魂,’但是许多美国人对共产主义的恶却是所知甚少。”

想要控制人灵魂的就是魔鬼,它要控制人的大脑,控制了人的大脑就控制了所有。《X战警》中教授不放弃万磁王的原因是他还尚存善念,而魔鬼就一直在激化他的愤怒。以杀虐的方式激化他复仇的心态,来满足他内心的仇恨。共产党也是依靠恐惧和愤怒统治人的思想,对中国人的侵害是一模一样的。

共产党告诉中国人,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这个周末,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在白金汉宫举行90岁庆典。英国作为现代科学的基础之地,工业化革命的发源地,可是他们却供奉着一位女王,一到特别的庆典,王室家庭传着极其华丽的服装,而女王也会做一套全新的衣服,上万人祝贺女王生日,大家对她非常尊重。

你说英国是封建社会呢,还是民主社会呢?是愚昧呢?还是对人性的尊重?中共的教育往往用外在的形式代替内涵。任何国家看重的是一种历史的传递,英国人在上千年的历史过程中走到了这一步,他们尊重这一过程。

中国的历史走过了5千年,到了共产党这里,它来一个革命,革谁的命?革所有中国人的命。共产党杀的最多的是中国人,更甚者扼杀掉中国人正常的思维。给中国古老传统扣上了封建社会的帽子,把自己邪恶的一部分归罪到封建社会。中国几千年的历史都是中国传统文化,而到了共产党却是外国人的东西,用洋人的理论强奸了中国人和中国5千年的文化。把中国人所谓的奴性归罪于所谓的封建社会,永远用在外的东西取代内心的东西。

而中国人血液中仍然有着5千年文化的传承,我的节目中谈到人性的一面,我收到的反馈中无论男女老少,都表示对他们有所启悟,这也是我跟大家说的斩妖除魔的过程,我跟大家分享的这一切都是从师父那里学来的。心存善念,尊重自己的灵魂,神佛就在你的背后,你看不到他,却能够感应到他。生命的尊贵就在于此。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严枫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