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总理发表声明 向奥兰多遇难者致哀

【新唐人2016年06月14日讯】(记者张宁综合报导)美国佛州奥兰多6月12日恐怖枪击案发生后,已造成至少50人死亡。加拿大总理特鲁多(Justin Trudeau)发表声明,对恐袭事件表示震惊、并向遇难者表达哀悼。

奥兰多恐怖枪击导致如此众多的无辜民众死亡, 让我感到非常震惊。我代表加拿大政府及我的亲属向无辜遇难的民众表示哀悼并为他们祈祷,也希望所有的受伤者全部获得康复,并为此提供一切可能的援助。”加拿大总理特鲁多说道。

美国驻加拿大大使布鲁斯.海曼(Bruce Heyman),6月13日发布对外公告,感谢加拿大总理及社会各界人士对奥兰多事件的关注和对遇难者的悼念。加拿大渥太华国会大楼的和平塔(Peace Tower),也在昨日开始下半旗致哀。

美国驻渥太华使馆一楼大厅设立吊唁签名簿,为悼念奥兰多遇难者的渥太华公众及各国驻渥太华外交使节开放,时间是6月14日和15日(周二和周三两天)从上午11点至下午3点。

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