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美代表处茶会 四百侨胞欢迎高硕泰履新

【新唐人2016年06月15日讯】中华民国驻美代表高硕泰到任满一周。6月12日﹐在华府侨教中心礼堂举办的侨界茶会上﹐高硕泰和夫人受到本地侨胞的欢迎。高硕泰也表示﹐要为侨胞服务再服务﹐为台美关系打拼再打拼。

在侨胞们的掌声中﹐驻美代表高硕泰和夫人宋小芬携手步入华府侨教中心礼堂。铿锵的锣鼓声响起﹐华府京青社的舞狮表演为茶会活动揭开序幕。

中华民国驻美代表高硕泰:“大家好﹗”

刚刚卸任驻义代表的高硕泰幽默地用意大利语和国语﹑台语向侨胞问候。

他首先强调﹐未来任务就是要精准的转达政府的立场和政策诉求﹐来追求最大的国家利益。在未来台美关系的具体做法上﹐他强调要谋定而后动。

中华民国驻美代表高硕泰:“我们不任意冲撞﹐我们不好高骛远﹐我们绝对谋定而后动。我们决定以最开诚布公的心情﹐达成一个可预测性的﹑一致性的﹑延续性的台美关系。”

高硕泰表示绝对有信心﹐使命必达。最后﹐他也向乡亲们做出郑重承诺。

中华民国驻美代表高硕泰:“服务服务再服务﹐打拼打拼更打拼﹗”

目前刚刚在华府安顿下来﹐高硕泰说其工作优先顺序尚待安排﹐但是侨胞们的热情已令他心中热情澎湃。

中华民国驻美代表高硕泰:“我感受到的就是大家的热情跟鼓舞﹐我非常的High﹐但是我毕竟刚刚到任﹐希望先了解我们的计划agenda。”

高硕泰一上任就展现出和侨界的亲密关系﹐不过未来真正的考验还在于他和美方的实质性互动。

这是新唐人记者王凯迪美国首都华盛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