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弹!义大犀牛“对不起”声明 盼转卖球队

【新唐人2016年06月16日讯】中职义大犀牛今天在召开临时董事会之后抛出震撼弹,在一份标题为“对不起 对不起 再对不起”的声明稿中表示,最近11场比赛,遭逢10场败场,认为愧对广大球迷及赞助厂商,希望转卖球队,盼有热爱棒球、想进军职棒的企业团体,能接洽球队经营转手事宜。

声明中说,义大犀牛队自2012年底成军以来,即动员投入大量人力、物力及资源,全力经营球队各项发展,3年6个月以来,广受社会各界喜爱棒球的观众及社会大众的关心与支持,“在此表示十二万分的感谢。”


经过今年上半季55场比赛后,义大职棒球团今天上午召开临时董事会,作出重大经营决定,希望有热爱棒球、想进军职棒的企业团体,“能与我们接洽球队经营转手事宜。”

最后强调,在完成球队转手相关事宜之前,义大犀牛球团仍将全力维持正常运作,包括今年年中选秀、明星赛及下半球季各项作战准备工作,并期望球队在下半球季能认真比赛,打出球员及球队应有的价值。

责任编辑:唐睿

相关视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