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兰多枪击案 FBI公布枪手部分对话

【新唐人2016年06月20日讯】晚上好欢迎收看新唐人全球新闻。首先带你关注美国奥兰多枪击案的最新进展。周一,美国联邦调查局公布了枪手马廷犯案时与警方通话时的部分内容,马廷宣称自己是伊斯兰士兵,并要求美国停止对伊拉克组织的反恐打击。

袭击奥兰多夜店的枪手马丁,曾在行凶时拨通911报警电话,与警方及奥兰多警察局的谈判专家在电话上交谈,周一公布的文字稿,为双方对话的部分内容。

FBI特别助理探员Ron Hopper:“我们不会公布声音文件,但我可以告诉大家,凶手在表达谋杀立场的时候,态度冷酷、镇静。”

马丁在袭击奥兰多夜店时,曾三次与911报警电话的接线员通话,自称是伊斯兰士兵,已经安装了汽车炸弹,并且在电话中明确表示自己正在奥兰多开枪杀人。

在与警方的谈判专家通话时,马丁曾要求美国政府停止对伊拉克和叙利亚伊斯兰国组织的空袭行动。

FBI表示,马丁的变态思想是受到宗教极端分子的影响。

FBI特别助理探员Ron Hopper:“我们目前没有证据表明他受到国外恐怖组织的直接操控,而是在本土变得激进化。”

周日晚间,将近5万民众来到奥兰多市中心,点燃蜡烛,悼念枪案遇难者。

一周前,枪手马丁在奥兰多一家酒吧开枪射杀49人,还有53人受伤,成为美国历史上伤亡最严重的枪击案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