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庆国庆日 法轮功学员各地展平和之美

【新唐人2016年07月05日讯】今年(2016)是美国独立240周年纪念,南加各地也举办了各种活动欢庆国庆。部分洛杉矶法轮功学员参加了当地三个游行,并展现法轮功的祥和之美。

今年(2016)美西最大独立日游行在亨廷顿海滩举行,第122届游行的主题为“美丽的美国”(America the Beautiful),现场吸引数十万民众参加。部分当年在911恐怖袭击现场见证的消防员手举着美国国旗,纪念当年在恐怖袭击中丧生的同事们。法轮功学员是唯一参加游行的华人队伍,美丽的莲花花车上法轮功学员展示平和的功法演示。

在洛杉矶东区的哈岗也有七十个队伍参与主题为“我爱美国”(I love America)的游行,当地机关、社团带来精彩表演,除了鼓乐队、马队等,还有小朋友来秀秀功夫。

记者李子文:“7月4日的游行是各个社团相聚一起欢庆美国独立的日子,法轮大法的游行队伍因其祥和宁静而独树一帜。”

部分洛杉矶法轮功学员挥舞国旗向民众招手。

UCLA学生郭值铨 :“我们走出来一方面跟大家一起庆祝自由民主,跟大家一起庆祝美国建国,另外一方面我们也是在告诉大家,国际社会上还有一些人权问题,还有一些地方是享受不到美国这种自由民主。”

游行结束后,法轮功学员在现场展示平和功法。

华人聚集地圣盖博市一早也以游行的方式欢庆国庆日,有不少亲子一同参与。

小朋友Sabinna Lozano:“国庆日快乐!”

圣盖博市长廖钦和:“美国是一个包容的社会,不管你任何的团体、不同的文化、不同的宗教,我希望大家都出来参与游行。”

法轮功学员组成的三个方阵旗队、腰鼓队与中国传统服饰队浩浩荡荡,成为当地最壮观的团体。

加州民众Suzanne Paine:“那群穿黄衣服的(法轮功学员),我觉得他们绝对超级棒。我听说了他们来这里的原因,他们为什么要参加,他们很爱国,很高兴他们能到这里来。”

华人民众彭金元:“非常好、非常漂亮,蕴含很多中国文化。”

加州民众Charlie West:“中国在取得自由的路上还有很多工作要做,因为那里没有自由,他们不能自由去庆祝选择庆祝的事物。”

华人民众彭金元:“法轮功本来就是宗教信仰,能够净化人的心灵,这是一个非常好的事情,但是中共他对宗教的迫害是非常恶劣的,对于中共这种迫害宗教这种行为,做为华人,我是非常谴责这种行为的。”

记者苏湘岚:“全美各地欢度国庆日,不少美国人也提醒大家别忘了独立日的精神。”

加州民众Charlie West:“7月4日的精神在于人们过去为自由所做的奋斗。”

华人民众彭金元:“参加这个活动非常有意义,我们希望中国也早一点脱离中共,能够早一天独立,把国家真正还给老百姓。”

在美国欢庆国庆日的同时,华人感慨并希望中国更民主自由。

新唐人洛杉矶记者站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