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翻版雷洋”遭抓捕2小时后离奇亡 警方称咬舌自尽

【新唐人2016年07月05日讯】(新唐人记者张莉报导)大陆硕士生雷洋被警方抓捕后离奇死亡一案,至今还有很多疑点。然而,重庆市日前也发生一件“翻版雷洋事件”!据网传一名叫李成燕的男子,于6月28日下午3点左右,被渝北区刑警队数名警察抓捕并使用暴力。当天下午5点左右,李已死亡。在家属追问下,警方称李是“咬舌自尽”。

据爆料网民说:“李成燕(下午3点)被警察抓捕时,人是好的,现场有许多群众和监控可以证实,但下午5点左右,李的遗体竟被送到殡仪馆”。

李成燕的家属说:“李平时身体健康,而且父母年迈,家中除了有一个12岁的儿子,妻子还怀胎7个月,上有老、下有小的他,无论如何都不会抛弃亲人,选择自杀”。

李成燕事件在网络引起极大反应,很多人都认为是“雷洋事件翻版”,并纷纷要求执法部门彻查李成燕的死因,给死者及其亲人一个公道,严惩涉事人员。

有网民质疑:“咬舌自尽?警察同志,你武侠小说看多了吧!”

另有人调侃说:“跟雷洋案有一拼!雷洋是呛死的,这个人(李成燕)是咬舌自尽的,警方只是救人不力,你们看不出来吗?”

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