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树遭暴风刮倒无人理 当局称处理需大量金钱太费劲

【新唐人2016年07月06日讯】(新唐人记者张莉报导)河南郑州于6月14日受暴风袭击,街道一棵直径40釐米的雪松树被大风刮倒,树杆倾斜倒下并砸中一间宾馆。但是20多天过去了,当局至今仍未将大树移走。宾馆老板称,找过多个部门求助,但是办事处工作人员表示,因松树较大,需要大量时间和金钱,处理比较费劲。

宾馆老板吴女士说:“郑州6月14日被大风突袭,华中路旁有4棵树的树枝被刮断,而这棵雪松受伤最厉害,整个树干倾倒,并砸中店铺。但是业主表示没有砍伐证,不能处理。后来也找过多个部门,但至今仍无人理会”。

吴女士还说:“长江路办事处工作人员表示,因该棵雪松体积较大,需要大量时间和金钱处理,比较费劲”。

由于大树继续歪倒可能会砸到路人,所以业主为雪松树架起两个木支架暂作支撑。

郑州二七区绿化所工作人员说:“这棵雪松树的产权属台胞小区,不归市政,倒下的树应该由台胞小区物业公司处理。但是该物业公司早已被业主罢免,所以大树至今未获处理”。

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