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战纽约大都会队 华人投手陈伟殷拿下第五胜

【新唐人2016年07月06日讯】七月五日,陈伟殷在这个球季度首次对上纽约大都会队,尽管殷仔近期两三场状况有点起伏,不过今天先发表现内容可圈可点,而且陈伟殷更是在这场比赛中打击有所突破

陈伟殷今天投球表现优异,主投七局,投出五次三振,一次保送,被打了三支安打,其中包括一发全垒打,失掉一分。

马林鱼投手陈伟殷:“就是以往比赛的节奏终于回来了,有可能节奏太快,打击多多少少会有一些压力。”

今天马林鱼的打击超给力,尤其靠着怪力男Stanton当场双响炮,一口气灌下五分,为这场比赛定下局面。

马林鱼投手陈伟殷:“很开心他其实一直打得很好的,那可能运气比较不好这样子,今天打了两支,让我感觉他已经开始变好了。”

今天殷仔打击的表现有进步,缠斗十几球,是所有打者里面纠缠最久的一位,让一旁的队友也忍不住笑了出来。

马林鱼投手陈伟殷:“因为只能打界外而已,就算打得再多,还是没有办法碰到球,就是没有办法把球打到界内,可能觉得有一点点小失望吧,就是觉得还是不要去尝试那么多。”

最终比数五比二,马林鱼拿下胜利,陈伟殷也拿到本季第五胜。

新唐人电视王姿懿、宋昇桦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