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内部画面流出 iPhone 7 Plus性能揭底

【新唐人2016年07月07日讯】最新流出的富士康内部画面证实,iPhone 7 Plus具备几项新功能是外界之前没有预料到的,其中包括取消3.5mm耳机插口、无线充电、防水以及1200万像素双摄像头。

iPhone 7基础版已经开始逐步量产,有关性能逐渐呈明朗趋势,但iPhone 7 Plus的配置仍然如水中望月、雾里看花一样,让外界期待真相是怎样。

现在,网上流传一张照片,据说是富士康内部进行iPhone 7 Plus产品介绍时拍摄的,显示投影内容显示iPhone 7 Plus采用iOS 10系统,全新升级的功能则包括:取消3.5mm耳机插口、机身防水、无线充电、1200万像素双后置摄像头。

这一消息证实了之前有关iPhone 7系列有使用lightning connector耳机的谍照,也确认了之前广泛传言的无线充电功能。如果这张照片确认为富士康内部的iPhone 7 Plus的产品介绍内容,则iPhone 7 Plus的双后置摄像头的像素,现在明朗为1200万像素。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