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球星杜兰特正式加盟金州勇士

【新唐人2016年07月08日讯】7月7日下午,NBA著名球员凯文·杜兰特(Kevin Durant)与旧金山湾区金州勇士队教练柯尔(Stephen Kerr)一同出席记者会,宣布正式加盟。

作为今年夏季NBA最受瞩目的自由球员,杜兰特正式宣布加盟金州勇士队,身披35号球衣。

NBA球员杜兰特:“我决定加入,和他们一起打球。我感觉很棒、很兴奋。”

今年27岁的杜兰特是全明星球员,2014年荣获常规赛MVP,上个赛季帮助雷霆队取得55胜排名西部第三。这次宣布加入勇士队,签订为期两年约为5430万美元的合约。

金州勇士队教练Steve Kerr:“有这样一位天才的球员加入,他不仅擅长投球和防守,他是名真正的球员。把我们队所有的明星球员整合在一起打球,将会很有看头。”

拥有库里、汤普森和格林等明星球员的勇士队,连续两年取得西区冠军。外界普遍认为,杜兰特的加盟将使勇士队变得更加强大。

新唐人记者林骁然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