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勤族看这边! MTA地铁火车将全面更新

【新唐人2016年07月19日讯】大家平时的交通除了开车,应该就是搭乘MTA系统的交通工具了吧?不管是地铁、火车、公车,似乎多少都需要改进。来看看下面这项计划,对纽约市民来说,或许是个好消息。

纽约州长库默今天宣布,今年秋天会开始向厂商招标,对MTA系统进行全面大改造,尤其是纽约市有百年历史,外观和操作系统都十分老旧的地铁和火车,更是这项计划的主要目标。

MTA系统可以说是纽约市的门面,每天光是地铁就大约有六百万的乘客数量,加上人挤人的巅峰时段,MTA的运输系统必须要扩大负荷量和质量。

纽约州长库默:“与其不断的修补再修补,到处可见的这些小工程,不如关闭车站一阵子,重建它,修正它,一劳永逸,拆除然后盖一座新的。”

按照计划,MTA未来会更新全市31个地铁站,除了配备更多的座位、充电设备和列车进站的计时时钟;也会在车厢内提供wifi无线网路和充电座,让乘客能随时随地保持“沟通世界”的状态。

纽约州长库默:“有了更宽的车门、连结式车厢,MTA估计可以缩短三分之一的乘客上车时间。”

这项巨大项目的预算,由州政府破天荒拨款270亿美元,打破有史以来的资金纪录。

纽约州长库默:“钱有了,预算有了,有两方面的难题,一是设计,二是实施的难度。”

预算也包含购买2340辆以上的巴士和1450节地铁车厢。另外,不管是车站或是车厢内,未来都会安装监控器,更加保障通勤族的安全。这项大工程预计在2020年以前完工,通勤族们拭目以待吧。

新唐人电视王姿懿、奥利弗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