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卜力特展破20万人 龙猫人偶惊喜现身

【新唐人2016年07月19日讯】在华山文创园区展出的吉卜力动画展,广受台湾民众喜爱,平均每天都有7、8000人前来参观,而到18日突破20万人进场,主办单位也特别请来龙猫人偶,与幸运民众合影留念。

走起路来摇摇晃晃的大龙猫,模样超可爱,吉卜力特展主办单位,远渡重洋请来龙猫人偶现身,欢庆入场人次突破20万,还准备了精美礼物,给第20万,进场参观的民众。

参观民众:“非常兴奋,兴奋到爆了,对阿,因为毕竟小朋友来,以前小时候就爱看龙猫,对阿,正好带着儿子跟女儿来看,又能拿到,真的很高兴。”

从龙猫、魔女宅急便、神隐少女,到霍尔的移动城堡、崖上的波妞,这些由日本动画大师宫崎骏所导的动画电影,每一部都是经典,勾起台湾民众的童年记忆。

参观民众:“(最喜欢里面哪个场景) 应该是天空之城那个,(你们这样走完参观后的感想是什么)觉得蛮有趣的,如果可以很想再逛一次。”

参观民众:“跟在电视里面看到就是不一样,因为我觉得它从里面这样整个搬出来,我觉的感觉好像就是一个活生生的东西跳在我的眼前,我非常的开心因为我觉得我又回到了我的童年。”

这个特展是国内首次以吉卜力动画场景为主题的大型展览,共设9大展区,23个场景,也是在亚洲巡回中最完整的展出。

参观民众:“(你们从哪里来)我是从台北,她是德州,看到那个TOTORO在睡觉你觉得怎么样,觉得很可爱。”

参观民众:“很写实的感觉,就是好像身入其境的感觉。”

虽然台北今天的天气依旧下着雨,但来参观吉卜力特展的民众,并没有因此减少,就怕民众等太久,主办单位设立APP,让民众查看排队号码和等待时间,可以先到附近晃晃,不必站在原地等候,而主办单位也提醒,可以考虑晚间入场,避免人潮。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模、赖怡、吴佳坪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